预防近视网

2004年1月29日本网站忠实反对者又署名Leo Wong指我们骗人云云......预防近视网回应都回应到累!(第五集)

参考第一集第二集 第三集第四集

(本文属本网站留言版有关内容),请浏览以下网址:

http://www.voy.com/156184/

LEO W0NG

梁先生:
本人看过一位李先生说他的女儿有二百度向你们请教有什么方法。你们说雾视治疗法可以令其女儿度数慢慢减浅,这全是骗人的大话,请问有几多人在你视光中心可以减浅和康复,戴你的所为的正视镜(老花)近视就不加深?本人知道小朋友戴正视镜后近视都加深,还讲什么减浅和康复呢?你们不断发放近视可以减浅和康复的讯息,夸大老花镜(正视)的效用。本人联想起最近报纸报导锡安教说饮双氧水可治病的讲法来吸引市民,骗取市民金钱,教主不断为自己辩护说自己做法没有问题,他们的做法必会被社会和市民唾弃!
 

预防近视网郑重回应:
1)这位自称为LEO WONG的朋友,我们真不明白,阁下为何哪么「厚爱」我们,三番四次地以不同的名字发言中伤我们。从上次署名「一名不想被愚弄的巿民之Joe Tam」、「 一名为朋友抱不平的人」、「一名理工视光师」、「一间大型连所店的理工视光师」,到今次的LEO WONG,总是指本网站骗人云云,从你留言的IP Address早已露出马脚,根本是同一人的发言(或许几个人用同一部计算机吧!)

最初我们还以为阁下是误解了我们,故我们也作出过多次解释(请大家参阅前几次我们的发言)。阁下始终无动于衷,我们也没有你办法!不过,我们光明正大,问心无愧,倒不怕你中伤,究竟谁是谁非,大家可以自行分辨。

本网站成立的目的,是把雾视治疗法介绍给普罗大众,让大众知道,当刚出现近视时,除了去配近视眼镜之外,还有另一种选择─雾视治疗法,起码有一个康复的机会。这个方法也非写包单用了以后,近视100%都会好(因为好视乎近视患者是否仍过度看近,以及使用雾视治疗法的积极性),但近视患者有权选择使用这种方法。

2)你上述所讲的指控,如果属实,希望阁下请哪位被被梁彦康「欺骗」的李先生和他女儿站出来,将这些「欺骗」内容公开,我们十分欢迎,本网站也很乐意刊登你的指控详细内容。

3)做生意只能骗到人家一时,不能骗到人家一辈子。如果视光师梁彦康没有多少口碑,没有客户会专程上楼,去他在楼上铺经营的视光中心,去找梁彦康的客户,绝不无知。

4)至于你把我们联想起的锡安教说饮双氧水可治病,两者完全是两回事,你要怎么想是你的事,你也令我联想到一些思觉失调患者,老是妄想人家有甚么骗人的阴谋!

5)雾视治疗法并非万灵药,但却是我们所知目前预防近视的最佳方案,比旧式有近视便配负镜好得多。

6)如果你作为视光师,我们倒想反问阁下,当你自己孩子出现近视,你是否会毫不犹疑,叫你的孩子配负镜?

2004.2.3

返回《你戴错眼镜啦!》读者区


2004-09-27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