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近視網

2004年1月29日本網站忠實反對者又署名Leo Wong指我們騙人云云......預防近視網回應都回應到累!(第五集)

參考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

(本文屬本網站留言版有關內容),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voy.com/156184/

LEO W0NG

梁先生:
本人看過一位李先生說他的女兒有二百度向你們請教有什麼方法。你們說霧視治療法可以令其女兒度數慢慢減淺,這全是騙人的大話,請問有幾多人在你視光中心可以減淺和康復,戴你的所為的正視鏡(老花)近視就不加深?本人知道小朋友戴正視鏡後近視都加深,還講什麼減淺和康復呢?你們不斷發放近視可以減淺和康復的訊息,誇大老花鏡(正視)的效用。本人聯想起最近報紙報導錫安教說飲雙氧水可治病的講法來吸引市民,騙取市民金錢,教主不斷為自己辯護說自己做法沒有問題,他們的做法必會被社會和市民唾棄!
 

預防近視網鄭重回應:
1)這位自稱為LEO WONG的朋友,我們真不明白,閣下為何哪麼「厚愛」我們,三番四次地以不同的名字發言中傷我們。從上次署名「一名不想被愚弄的巿民之Joe Tam」、「 一名為朋友抱不平的人」、「一名理工視光師」、「一間大型連所店的理工視光師」,到今次的LEO WONG,總是指本網站騙人云云,從你留言的IP Address早已露出馬腳,根本是同一人的發言(或許幾個人用同一部電腦吧!)

最初我們還以為閣下是誤解了我們,故我們也作出過多次解釋(請大家參閱前幾次我們的發言)。閣下始終無動於衷,我們也沒有你辦法!不過,我們光明正大,問心無愧,倒不怕你中傷,究竟誰是誰非,大家可以自行分辨。

本網站成立的目的,是把霧視治療法介紹給普羅大眾,讓大眾知道,當剛出現近視時,除了去配近視眼鏡之外,還有另一種選擇─霧視治療法,起碼有一個康復的機會。這個方法也非寫包單用了以後,近視100%都會好(因為好視乎近視患者是否仍過度看近,以及使用霧視治療法的積極性),但近視患者有權選擇使用這種方法。

2)你上述所講的指控,如果屬實,希望閣下請哪位被被梁彥康「欺騙」的李先生和他女兒站出來,將這些「欺騙」內容公開,我們十分歡迎,本網站也很樂意刊登你的指控詳細內容。

3)做生意只能騙到人家一時,不能騙到人家一輩子。如果視光師梁彥康沒有多少口碑,沒有客戶會專程上樓,去他在樓上舖經營的視光中心,去找梁彥康的客戶,絕不無知。

4)至於你把我們聯想起的錫安教說飲雙氧水可治病,兩者完全是兩回事,你要怎麼想是你的事,你也令我聯想到一些思覺失調患者,老是妄想人家有甚麼騙人的陰謀!

5)霧視治療法並非萬靈藥,但卻是我們所知目前預防近視的最佳方案,比舊式有近視便配負鏡好得多。

6)如果你作為視光師,我們倒想反問閣下,當你自己孩子出現近視,你是否會毫不猶疑,叫你的孩子配負鏡?

2004.2.3

返回《你戴錯眼鏡啦!》讀者區


2004-09-27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