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近视网

From:  " [big5] 顾子豪" <guzihoo@yahoo.com.hk>
To:  info@chinamyopia.org
Date:  10 Dec 2003, 11:21:19 PM
Subject:  [big5] 我该怎么办?

繁体中文
梁先生:
我儿子七岁半,已经有四百五十度的近视,现在用您推荐的方法,对他还有效吗
?
我想再多问一个问题: 您是怎样评价角膜矫形术的呢 ?它的效果和安全性怎
么样?

谢谢您的帮助!

                                       一个担心的妈妈
                                                        2003.12.10
 
预防近视网代答:

一个担心的妈妈:

根据你的粗略资料,另公子才7岁半,已经450度近视,近视问题相当严重,当妈妈要要保护好孩子的视力责任很重大。

我们估计他戴了两年以上的近视眼镜吧?你可不知道,另公子戴那副负镜正是他近视不断加深的帮凶!

由于另公子已达450度的近视,已相当大部份已发展成轴位性近视,即眼轴已经变长了,雾视治疗法只能治好痉挛性部份的近视,即只能减少部份近视度数!现在才使用雾视治疗法已失去消灭近视的黄金时机了。

另公子距离至发育完成尚有一大段路要走,现阶段最重要是令另公子的近视不要再恶化下去,建议另公子戴一副度数较浅150度,即300度的近视眼镜专门用来看近,那副足450度的近视眼镜,非必要时不要戴。本网站建议的预防近视方法,请切实执行。

至于矫视手术的意见,请恕我们不作评论,建议你找有关的眼科医生详细查询。现时最流行的激光手术LASIK,近视患者需要到成人发育完成才适合进行。

祝 对抗近视成功

预防近视网

2003.12.14


2004-09-27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