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近視網

From:  " [big5] 顧子豪" <guzihoo@yahoo.com.hk>
To:  info@chinamyopia.org
Date:  10 Dec 2003, 11:21:19 PM
Subject:  [big5] 我該怎麼辦?

簡體中文
梁先生:
我兒子七歲半,已經有四百五十度的近視,現在用您推薦的方法,對他還有效嗎
?
我想再多問一個問題: 您是怎樣評價角膜矯形術的呢 ?它的效果和安全性怎
麼樣?

謝謝您的幫助!

                                       一個擔心的媽媽
                                                        2003.12.10
 
預防近視網代答:

一個擔心的媽媽:

根據你的粗略資料,另公子才7歲半,已經450度近視,近視問題相當嚴重,當媽媽要要保護好孩子的視力責任很重大。

我們估計他戴了兩年以上的近視眼鏡吧?你可不知道,另公子戴那副負鏡正是他近視不斷加深的幫兇!

由於另公子已達450度的近視,已相當大部份已發展成軸位性近視,即眼軸已經變長了,霧視治療法只能治好痙攣性部份的近視,即只能減少部份近視度數!現在才使用霧視治療法已失去消滅近視的黃金時機了。

另公子距離至發育完成尚有一大段路要走,現階段最重要是令另公子的近視不要再惡化下去,建議另公子戴一副度數較淺150度,即300度的近視眼鏡專門用來看近,那副足450度的近視眼鏡,非必要時不要戴。本網站建議的預防近視方法,請切實執行。

至於矯視手術的意見,請恕我們不作評論,建議你找有關的眼科醫生詳細查詢。現時最流行的激光手術LASIK,近視患者需要到成人發育完成才適合進行。

祝 對抗近視成功

預防近視網

2003.12.14


2004-09-27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