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近视网

From: 

goldsunrays@vip.sina.com

To: 

info@chinamyopia.org

Date: 

17 Jan 2004, 03:30:20 PM

Subject: 

我的近视有可能恢复吗


网管你好:

我是一个近视眼,今年26岁,近视11年,
但是我一直没有戴眼镜,我的度数也不深,
左眼近视225度,散光50度;右眼近视175度,
也不知道有没有可能恢复正常。
非常感谢
预防近视网回复:
敬启者:

首先,因为你15岁上患上近视,属较迟才出现近视,加上你11年一直拒绝戴负镜,故最终近视度数也不深,只有200度左右,基本上不戴眼镜也不影响日常生活。

你的眼睛因为要应付日常看近的需求,生理自行调节,眼轴渐渐增长,形成轻度近视,籍此舒缓眼睛看近时的调节压力。事实上,像你这样的例子很多,反而那些一发现有近视,便马上配戴近视眼镜的人,近视度数往往加深得更快,而且从此成为近视眼镜的奴隶,已不戴不成(做过激光矫视手术的例外)。

雾视治疗法能发挥最佳效果是早期近视阶段,由于你的200度已形成起码11年,要用雾视治疗法完全治好机会甚微,但使用此法却可减轻部份近视度数(即痉挛性近视部份),相信你肯使用雾视治疗法,视力也会改善的,故我们也鼓励你尝试。

祝 对抗近视成功

预防近视网

2004.1.18



2004-09-27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