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近視網

From: 

goldsunrays@vip.sina.com

To: 

info@chinamyopia.org

Date: 

17 Jan 2004, 03:30:20 PM

Subject: 

我的近視有可能恢復嗎


網管你好:

我是一個近視眼,今年26歲,近視11年,
但是我一直沒有戴眼鏡,我的度數也不深,
左眼近視225度,散光50度;右眼近視175度,
也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恢復正常。
非常感謝
預防近視網回覆:
敬啟者:

首先,因為你15歲上患上近視,屬較遲才出現近視,加上你11年一直拒絕戴負鏡,故最終近視度數也不深,只有200度左右,基本上不戴眼鏡也不影響日常生活。

你的眼睛因為要應付日常看近的需求,生理自行調節,眼軸漸漸增長,形成輕度近視,籍此舒緩眼睛看近時的調節壓力。事實上,像你這樣的例子很多,反而那些一發現有近視,便馬上配戴近視眼鏡的人,近視度數往往加深得更快,而且從此成為近視眼鏡的奴隸,已不戴不成(做過鐳射矯視手術的例外)。

霧視治療法能發揮最佳效果是早期近視階段,由於你的200度已形成起碼11年,要用霧視治療法完全治好機會甚微,但使用此法卻可減輕部份近視度數(即痙攣性近視部份),相信你肯使用霧視治療法,視力也會改善的,故我們也鼓勵你嘗試。

祝 對抗近視成功

預防近視網

2004.1.18



2004-09-27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