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戴错眼镜啦!》读者园地

 

繁体

From:  "姜怀亮" <jhl@rzhb.net>
To:  info@chinamyopia.org
Date:  30 Jul 2004, 03:04:13 PM
Subject:  [gb2312] 内地如何买到〈你戴错眼镜啦〉

The following text uses the gb2312 character set. Your display is set for the Big5 character set, so some characters may not display properly.
我从网上看到介绍你〈戴错眼镜啦〉,该书非常好,不知内地如何买到。

首先,多谢你对《你戴错眼镜啦!》一书的赞赏,但很抱歉,我们目前只有在香港澳门地区有发行《你戴错眼镜啦!》一书,最近我们与台湾的水星文化出版社达成协议,授权水星文化出版社在台湾出版最新V.2.0版的《你戴错眼镜啦!》,至于大陆地区,暂时尚未正式发行,其实,我们物识到国内出版商合作在全国出版和发行《你戴错眼镜啦!》一书,希望不久之后国内读者便购可直接在书店中购买到。

阅下希望先睹为快,可考虑在网上书店,比如(http://www.cp1897.com.hk)等购买。

如果阁下有亲友在香港,你更可委他们先替你支付直接向我们邮购,详情请看这里:(http://www.chinamyopia.org/buybooknowgb.htm)

预防近视网

2004.8.1


2004-09-27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