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戴錯眼鏡啦!》讀者園地

 

 

 簡體版

From:  " [gb2312] 順德房地產商會" <fdcsh@hotmail.com>
To:  steveleung@chinamyopia.org
Date:  08 Oct 2004, 04:03:41 PM
Subject:  [gb2312] 孩子200度近視的處理辦法

The following text uses the gb2312 character set. Your display is set for the Big5 character set, so some characters may not display properly.
HTML content follows

尊敬的梁先生:

      一次偶然的機會從朋友得知您編寫的書,便專門到香港買書,一天把書看完,覺得十分有理,如絕處逢生。

      我本人是深度近視患者,女兒今年10歲,從20031月開始有50度近視,中山大學眼科醫生要求看遠處需戴近視鏡,20048月發展到左眼-2.25,右眼-2.00,需長期戴鏡,發展速度驚人。

     請教梁先生,現在我女兒應怎樣配鏡是最好的方法?上課看不清黑板怎麼辦?熱切渴望您抽空回復。

 

 (Email:yppah@163.com)

                                    廣東順德周女士

                                     2004-9-30

預防近視網代答:

傳統近視配負鏡的方法,正導致近視問題愈來愈嚴重。

另千金從9歲起,開始戴負鏡,結果1年多近視已加深至200度的近視,這是兒童戴負鏡的必然結果。

可惜,另千金錯過了消滅近視的黃金時機(即她近視還在50度的時候)。

現階段最重要阻止近視不斷惡化。我們建議另千金採用霧視治療法,只要有恒心使用,仍可有效阻止近視惡化。

以另千金的近視狀況,看近時,不要戴近視眼鏡,有需要看遠清晰時才戴近視眼鏡吧。

如果另千金肯積極使用此法,在看近視可戴一副50度的正視鏡,甚至用遠霧視法,有空時戴著正視鏡來看遠。

順德距離香港較近,建議你帶另千金去找視光師梁彥康看看。他的辦公地點請按這裡

祝 對抗近視成功

預防近視網

2004.10.10


2004-10-10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