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近視網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English 主頁

「近視康復網」承認誤用了《你戴錯眼鏡啦!》封面,並公開表示歉意。

今年初,我們在互聯網上發現「近視康復網」(網址是(http://eye.idv.st/),把《你戴錯眼鏡啦!》一書的封面(改了顏色 ,還把作者名字刪去)放在該網站首頁內。由於我們覺得「近視康復網」此舉容易令人有誤會《你戴錯眼鏡啦!》一書所講述是該站的內容。故我們一直希望聯絡該網站 負責人,要求把《你戴錯眼鏡啦!》一書的封面圖案刪除,但遲遲未見回應下!本網站只好在2004年1月30日公開發表發表抗議「近視康復網」侵犯版權聲明

近日我們收到一封亂碼電郵(沒法閱讀,但有「近視康復網」的超連結),我們估計是來自「近視康復網」方面的電郵,而我們又發現「近視康復網」 已重建中,並發表公告如下(見圖):

「近視康復網」承認誤用《你戴錯眼鏡啦!》一書的封面,並已公開澄清,這是負責任的做法。

我們接受「近視康復網」的道歉,不會再追究此事。 我們重申一點,我們十分樂意讓各網友或其他網站轉載本站的內容(請參閱網頁版權說明) 。希望讓更多的朋友瞭解近視的真相。

預防近視網及《你戴錯眼鏡啦!》作者

梁彥康.韓柏新 謹啟

2004.5.27


2007-09-28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