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近視網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你戴錯眼鏡啦!》現已在台灣推出

蘊釀一段日子之後,台灣版的《你戴錯眼鏡鏡啦!》V2.0終於在2004年11月中在台灣推出。

台灣版 《你戴錯眼鏡啦!》內,加入了更多新內容,相信可以讓讀者更容易明白霧視治療法的概念。

台灣版 《你戴錯眼鏡啦!》,由水星文化事業出版社旗下的百善書房出版,屬防癌長鏈系列叢書,登記號:局版台業字第5633號,國際書號ISBN:986-7769-83-X,定價180元台幣 ,總經銷:旭昇圖書有限公司。現已在台灣各大書店以及網上書店有售。

《你戴錯眼鏡啦!》能夠順利在台灣出版,有賴許多人的努力,在此要特別感謝台灣出版商簡澄傭先生,以及為我們推薦的梅襄陽醫師和防癌長鏈的志工們。

梅襄陽醫師為《你戴錯眼鏡啦!》所寫的推薦序,請按這裡

還要,感謝所有參與台灣版《你戴錯眼鏡啦!》製作的朋友們、批發商、書商、書店以及讀者們,多謝。

《你戴錯眼鏡啦!》作者

梁彥康   韓柏新

2004.12 香港


2007-09-28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