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新闻    
繁体版

保健养生
 深圳特区报 
2004-12-22 

 ----------------------------------------------------------------------
 
“鹰视”激光,照亮冠军双眸 
 
------------------------------------------------------------------------
       著名奥运冠军邓亚萍于近日用“鹰视”准分子激光矫治了近视,术后第二天复查视力时,邓亚萍的双眼就达到1.2的水平。据手术医生介绍,过了恢复期,她的视力有望达到1.5。邓亚萍显得特别高兴,当时提笔写下:鹰视世纪波解放你的双眼,让你用更清晰的视野看世界。邓亚萍这次手术使用的是“鹰视”波前像差系统做的WG-LASIK手术。
 
作为Lumenis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鹰视”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邓亚萍彻底和配戴多年的眼镜说再见了。邓亚萍平时爱打羽毛球,“戴上眼镜运动真的很不方便,打羽毛球的时候,跑动跳跃总是要小心翼翼的,有好技术也不能充分施展,”邓亚萍深有感触地说,“打羽毛球,明明把球的落点算得准准的,但一挥拍,球还是和球拍擦身而过,后来才知道,近视眼看到的影像和真实的物体是有偏差的。正是有了这种烦恼以及近视给生活工作带来的诸多不便,才萌生了借助高科技医疗手段让视力恢复正常的念头。”
 
据介绍,手术的成功与否,与使用的设备和医生的水平紧密相关。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生产的“鹰视”设备经过美国FDA和欧洲CE认证,已为世界数千万名屈光不正患者带来福音。邓亚萍说:“在国外,我见过很多朋友接受了LASIK手术,我在国内经过严格挑选,最后决定用世界领先技术“鹰视”波前像差手术设备为自己治疗近视,我会向其它近视患者交流感受,希望我们都能摆脱眼镜的束缚,真正自由自在地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鹰视”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镶术(LASIK)和波前像差引导的Lasik手术(wg-lasik)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治疗屈光不正的医学技术,以更高的技术含量获得高端用户的一致青睐,并广泛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鹰视准分子激光及其波前像差手术系统,是Lu?menis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丰富的激光生产经验与德国Wavelight公司先进的设计思想的结晶。它采用了四大尖端技术:卓越A-CAT眼球像差个体化切削技术、全新T-CAT角膜地形图个体化切削技术、智能WG-LASIK技术和小光斑高速飞点扫描技术,引发了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手术的一场革命,从此步入了个性化切削的时代。
 
用“鹰视”激光系统治疗近视,整个双眼接受手术过程只需二十分钟左右,其中真正激光扫描的时间仅需令人难以置信的几十秒钟!整个手术过程,患者都可以在放松及安心的状态下顺利进行。它采用小光斑高速飞点扫描,红外高速眼球跟踪及波前像差引导LASIK个性化治疗技术,由计算机精密控制,加之红外眼球跟踪技术的应用,不仅能避免传统准分子激光引起的阶梯效应、震波效应、中心岛及偏中心切削等缺点,还能对传统准分子激光造成的并发症进行再矫正,手术安全可靠,“鹰视”激光治疗近视的最大特点是患者术后视物持久度、舒适度、夜间视力等视觉质量得到大大改善与提高。(齐亮)  

2006-06-26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