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近视网

From:  "zhongjq" <zhongjq@gzpsc.com>
To:  info@chinamyopia.org
Date:  28 Nov 2004, 06:25:08 PM
Subject:  [gb2312] 请您们指教一下

繁体版

梁先生,韩先生您们好:
我看了您们网上的文章,觉得很有道理!请您们指教一下。
我女儿13岁,上个月学校验眼,她左眼看视力表4.9,右眼5.0
,我怕她视力继续下降,十分着急。
在此恳请两位专家指教,我该如何为她配正视镜阻止孩子视力的下降呢?
非常感谢您们,期盼您们的回复。

钟女士  zhongjq@gzpsc.com
广州

钟女士:

你好, 由于我们没有替过你女儿过验眼,不清楚你女儿目前是真性近视,还是尚在痉挛性近视,而根据你所形容另千金的视力是4.9和5.0?坦白讲,笔者也不太明白你所说的视力指那一种视力标准制式。

如果笔者估计没有错的话,你所指的国际图例制式的0.5和0.4,即一般人所熟识的75和100度近视。

使用雾视治疗法 对防止近视恶化颇有成效,若另千金尚未戴过负镜的话,视力尚有机会康复,但求学时期功课压力沉重,儿童最容易近视加深,本网站介绍的预防近视措施希望你们认真执行。

建议另千金配戴一副+1.50D的正视镜,专门用来看近,相信可帮忙她进一步减轻看近时的调节压力。如果另千金习惯戴正视镜来看近,一段日子后,请改戴度数更强的正视镜(+2.0D)来看近,效果可以更好。

使用雾视治疗法十分需要决心和恒心,愈肯积极使用,多戴着正视镜来看远(即远雾视法,看远当然会更模糊,但此举可令眼睛睫状肌进一步放松。),相信他的近视改善情况将更明显。

祝 对抗近视成功

预防近视网

2004.12.2


2004-12-02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