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近視網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 English 主頁

免費贈閱

******《你戴錯眼鏡啦!》部份章節可直接在本網站下載*****請按這裡

《你戴錯眼鏡啦!》在2003年3月底在香港首次出版,2004年4月台灣版《你戴錯眼鏡啦!》出版,雖然此書印刷數目並不多,但市場口碑良好,不時 有網友查詢哪裡可以買到《你戴錯眼鏡啦!》?屢次有內地讀者來信,希望我們盡快在中國大陸出版發行,可惜在內地出版面對若干問題,我們至今都沒辦法克服。

為推動預防近視運動,《你戴錯眼鏡啦!》作者 梁彥康和韓柏新及出版社,共同作一個重要決定,從即日起,無論任何地區的朋友均可獲免費贈閱《你戴錯眼鏡啦!》V.1.0香港版(繁體中文)。

凡希望閱讀 全書的朋友,只需提供閣下簡單的資料電郵給本網站網主:

電郵地址info@chinamyopia.org

電郵題目請注明:(索閱《你戴錯眼鏡啦!》一書)

在電郵中請提供閣下的資料

1)閣下的全名 :如 陳大文

2)居住城市/鄉鎮:如 北京 祟文區

3)電郵地址 : 如 chandaiman@abc.com

本網站約兩周內,會電郵把下載專頁傳給閣下下載。如閣下兩周內仍未收到有關回覆,請再電郵本網站負責人info@chinamyopia.org

返回主頁 


2009-03-23 主頁 關於我們 聯絡我們 發表你的意見 網頁版權說明